园林学院召开教师党员观看《榜样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9文章来源:教务处(校企合作处)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培养奋发向上、克己助人、踏实肯干的时代精神,1024日中午,园林工程学院在园林技术馆21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党员观看《榜样四》座谈会。会议由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文明同志主持,学院副院长周军莅临参加。

   《榜样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将身边普通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共产党员的光辉精神展现给全国观众。徐峥、沈萍、姚岚、邹卫妍等多名教师党员分享了他们的观看心得。交流会上,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

    学院总支书记潘文明指出:教学工作要对标榜样、看齐典型,认真学习榜样党员无私奉献、默默奋斗的精神;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敬业爱岗,同时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要学习榜样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学习他们忘我的工作热情,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操。

 

    学院副院长周军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教师一定要向片中宣传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的精神,结合目前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条例、准则,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结合各自教学工作实际认真整改,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