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8文章来源:教务处(校企合作处)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17日中午,园林工程学院在园林技术馆21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会议由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文明同志主持。

会上,潘文明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内容,解读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工作实施方案》和学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结合实际制定并部署了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阶段工作计划。



 


随后,教师党支部书记吴雨涵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孤岛32年》及十九大知识微动漫;进一步开展了四重四亮活动,支部委员徐峥、新进教师党员周辉、张彤钰3位老师作为代表重读了入党志愿,重忆当年的入党经历,引发党员教师间的热烈回响。

会议最后,潘文明书记组织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100题测验并做总结发言。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坚定了全体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也将一如既往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奉献有为,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