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工程学院集中学习中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高水平建成国家级优质高职院,1月2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技术馆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军参加了此次理论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潘文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党代会是一次贯彻新思想、对标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对于提振全院上下只争朝夕、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高水平建成国家级优质高职院,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重点要认真研读、深刻理解李振陆同志在党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院的发展成就,全面把握新时期学院的历史定位和发展目标,大力推进新时期学院确定的重点任务。

潘书记要求,支部书记要切实担当起组织学习贯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责任,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学深悟透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党员干部要带头表率,党员教师要发挥模范作用,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参与,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立足园林工程学院实际、谋划长远,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具体方案和务实举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鞠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