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微聚会,传承学雷锋——园林工程学院青协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三月是温馨的,因为它是希望的生长;三月也是激昂的,因为它是生命萌发的搏击。在学雷锋月来临之际,为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传统文化,3月13日,园林工程学院学生会青协干事带领志愿者在新元新村广场活动室组织了一次“青春微聚会,传承学雷锋” 活动。

志愿者们组建好“植物以旧换新”展位,一边传授多肉养护知识,一边和老人们聊天,了解老人的近期生活状况和需求。我院青协干事还与其他组织的志愿者进行了交流学习,为青协之后的志愿者活动积累了经验。

本次活动旨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传统文化。青协志愿者们不仅增加了工作经验,学习到新知识,还得到了社区老人们的认可,充分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本次活动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校的外在影响力。时代需要雷锋精神,社会需要雷锋精神,现实需要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学习雷锋精神也永不过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鞠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