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毓秀园林”文化艺术节闭幕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25文章来源:园林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晚上,园林工程学院在我校礼堂举办了“琼林玉枝,园梦芳华” 第六届“毓秀园林”文化艺术节闭幕晚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军、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文明、关工委副主任龚文贤、党总支副书记沈长生、班主任代表、各二级学院的团总支书记和团委老师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水鼓舞》中拉开序幕,文艺部的《fire》舞蹈串烧点燃了全场;风景园林18-3的同学致敬卓别林的默剧《小偷在哪》把观众拉回那个时代引人思考,感受属于那个时代的热情冷暖;张煜的歌曲串烧、许晓宇的情歌独唱给舞台带来炸裂和柔情;小品新编《泰坦尼克号》和《一支舞》搞笑中带着真情;舞剧《金陵十三钗》把观众带回历史洪流中,那苦难的、美好的都化为舞姿的倾诉;刘欢老师的钢琴独奏《Tango Pour Claude》和萨克斯合奏《Despacito》让观众感受了纯正的探戈和拉丁风情的器乐演奏。颁奖环节中,与会嘉宾们给第六届“毓秀园林”文化艺术节环境艺术设计比赛、建筑模型制作比赛、风景园林模型设计制作比赛和摄影比赛中胜出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园林工程学院第六届“毓秀园林”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由园林工程学院团总支联合各教研室共同举办,是园林工程学院一项品牌校园活动。艺术节旨在结合专业教学,夯实学生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艺术节期间的各项活动充分展示了专业教学阶段成果,展现了园林工程学院才培养水平及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园林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