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于心 绣于形 开拓学生创新思维——园林工程学院举办手工艺品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23-04-12文章来源:园林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际动手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发掘大家创新潜能,发挥我校学生手工操作能力,近期,园林工程学院联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手工艺品创意大赛”。活动一经发布,得到手工爱好的同学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参与。

本次大赛收到纸艺、布艺、皮艺、编制、绣艺、珠串、彩绘、雕塑等各式各类的手工艺品。不少少数民族同学,还拿出民族特色手工艺品参展。园林学子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各展所长,在他们的巧妙改造下,看似简单的原材料,变化成精美绝伦的作品,不仅给人带来美的享受,同时也给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

活动结束后,本次活动优秀作品,将进一步进行网络展播。园林工程学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心理健康教育、美育和劳动教育融合在一起,为广大手工爱好的同学提供技艺交流平台,以文创作品展示园林学子健康向上的良好心理风采,陶冶学生的审美情操和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