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季动员会暨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8文章来源:园林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园林工程学院在园林技术馆227室,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季动员会暨心理委员培训会。园林工程学院年级辅导员、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杜志杰老师主持

会上,魏秋江分享了我校心理危机预警机制,强调了各班级心理委员职责和工作内容,讲解了大学生心理疾病发现和预防等方面的知识。杜志杰向同学们传达了我校“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季的通知要领和精神,公布了园林工程学院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安排、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计划和要求等,鼓励心理委员积极引导身边更多同学们参与。刘欢分享了往年校园心理危机事件案例,强调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各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内容和工作方法,提升了心理委员基本心理健康知识,明确了本学期工作目标和要领,发挥了更广大学生干部的力量,为园林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奠定重要的学生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