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远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18文章来源:园林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福建远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 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城市园林绿化叁级等资质。公司所在地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为世界自然遗产地、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风景名胜区,具有独特的人文环境。公司主要承建市政建设和园林景观(含园林设计、施工、养护)、生态修复、水利水电、房屋建设等工程项目,且业务范围正不断发展壮大。我公司多次荣获优质工程奖,在建筑、市政、园林工程建设上,素以打造精品工程见长,特别是在园林景观营建及施工养护等方面,屡获业主和相关专业技术部门好评。
现因业务扩展需要,诚聘园林设计师、现场施工技术员。欢迎农林、园林园艺、景观设计、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加入。对有志于从事景观行业的优秀人才,可做为事业合作伙伴培养和发展,具体待遇和职位发展空间可面谈。(另外,我司长期向在校生提供带薪实习、锻炼机会,试用期每月2200包住)
要求: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为人正直,能够熟练操作各种设计绘图软件。


  联系人:林女士
  联系方式:0598-7860180/13599503117
  联系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西内环路6号朝京苑2楼远景公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鞠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