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负载均衡设备维修服务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作者:时间:2023-11-27点击数:

(招标编号:SZNY-XXZX-20231127)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

一、项目预算和招标方式

本项目经费预算为:贰万元整(20000.00元)

本项目招标方式为询价采购。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一周。

二、项目内容

技术服务内容:提供苏州农业技术学院购买的天融信负载均衡设备的维修服务(产品型号TopApp TAD-82218、产品序列号Q7689483542、操作系统NGTOS、软件版本V3.2294.40071_TAD.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施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参加询价报名及领取询价采购文件时间:

自询价文件上网公布之日起至2023年12月1日(每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5:00,节假日除外)。

参加询价报名及领取询价采购文件地点:苏州市西园路279号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劝农楼三楼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

四、询价时间、地点:

1.参加本次询价采购递交询价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3年12月4日11:00(北京时间),过时视为放弃参加本次询价的权利。

2.询价地点:苏州市西园路279号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劝农楼1302会议室

六、 结果公示:

询价结果于规定时间内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网站上予以公示。公示五天后无异议的,由询价单位与最低价单位签订合同。

联 系 人:司老师

电 话:(0512)67655213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