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 正文

我校在2023“护网3号”暨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中取得新突破

作者:时间:2023-04-03点击数:


3月28日-29日,由市公安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苏州市2023‘护网3号’暨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演练行动”在苏州市电化教育馆拉开帷幕。我校由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司会老师带领的队伍参加了此次演练,成绩取得了新突破。





网络安全牵一发而动全身,越是步入发展快车道,越是要筑牢安全屏障。我校也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对校园网络及信息系统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查找薄弱环节和潜在风险,努力提高自身化解重大网络安全风险能力,提升我校网络安全防护水平。

点击查看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