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时间:2022-11-09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在图书馆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专题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邓文雯主持。

邓文雯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系统部署了各个领域的具体任务。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至关重要。邓文雯同志特别指出,大会报告首次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重要论述,并列出专章阐述;首次将“推进教育数字化”写进党代会报告,强调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这为我校信息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接下来支部党员同志们逐一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初心和使命出发,勇于肩负责任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讨论通过了司会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决议。

 

 

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

2022年11月4日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