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留学生管理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留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25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122日上午,留学生座谈会在我院506会议室举行。学工处李凌云副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副书记张小宁、留学生班主任龚平老师以及在校的八位留学生参加座谈会。

首先由张小宁介绍当前中国疫情情况以及学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各位留学生表示支持和理解。随后8位留学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学习情况和寒假计划,大家都表示利用寒假时间,认真学习汉语,为下学期参加汉语等级水平考试做准备,锻炼身体,做好自我防护,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中国年”。

李凌云处长代表学工处表达了对留学生的关心和慰问,并为留学生送去了以桃花坞木刻年画为背景的牛年新春礼包。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留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在涉农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学生职业技能作品竞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