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合作办学 >> 正文

韩国白石大学来我校进行交流推介

发布者: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1-05-20     [来源]: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校际学术和文化交流与发展,20214月,我校与韩国白石大学签署友好交流协议。517日,韩国白石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方守江,白石大学中方协力处负责人朱书杰一行3人来到我校,与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交流推介活动。学院办公室主任耿晓东、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顾金峰热情接待了白石大学一行,推介会在和丰楼一楼举行,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顾金峰主持。

推介会上,顾院长首先感谢学校和白石大学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随着学校国际化水平的不断提升,培养具有宽广的国际化视野和一流的创新意识,既能掌握专业的国际化知识又谙熟国际惯例,具有较强的跨文化沟通和交际能力,能在全球化竞争中善于把握机遇的国际化高层次人才成为必然的趋势。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遇,不断提升自己,在未来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方守江感谢学院在双方交流与合作上给予的支持,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给学生未来的升学和发展提供更多的可能和更广阔的前景,提升学生未来的竞争力。

参加交流推介会的还有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外办副主任梁启栋,经济管理学院教研室主任朱爱芳老师和外办杨振老师等。


上一条:江苏职业教育“郑和计划”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学院刚果(布)农业远程科教服务中心获黑角市政府批准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