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合作办学 >> 正文

校企携手 共推中印农业职教合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1     [来源]: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提升服务“走出去”农业企业水平,搭建海外教育交流平台。5月27日至3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江海、办公室主任耿晓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江炳坤及相关人员一行5人组成的代表团赴印尼吉打邦县,挂牌“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印尼农业培训中心”,签约《共建印尼苏州农学院合作协议》,访问印尼吉打邦国立理工学院、吉打邦县教育局。

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印尼吉打邦现代化农林生态工业园,园区总面积5平方公里,将引入100余家农林企业,总产值预计达100亿美元,主要产业围绕农林产业链。在工业园内我院与印尼吉打邦农林生态有限公司举办了《共建印尼苏州农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为“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印尼农业培训中心”揭牌。代表团一行还访问了印尼吉打邦国立理工学院、吉打邦县教育局,就双方开展专业课程引融、师生互访、留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合作。

此次“走出去”签约与挂牌,进一步开拓了印尼地区留学生招生工作新渠道;进一步坚定了校企海外联合培养本土技能型人才常态化、系统化的信心和决心,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国际产能合作铺路架桥。



上一条:刚果(布)黑角市政府代表团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下一条:我院与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