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合作办学 >>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豪登省中南(非)妇女与青年鱼菜共生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8-17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中南农业领域合作与交流,增进中南两国人民互相了解和友谊,迎接即将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召开的2023年金砖会议,2023年度豪登省中南(非)妇女与青年鱼菜共生培训班于8月16日以线上形式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南非妇女青年与残疾人部,南非农业土地改革与农村发展部委托中非中小农协会、江苏省农业国际交流协会主办,我校承办。共有来自南非各界67名学员参加培训。

南非妇女青年与残疾人部总司长Mikateko Joyce Maluleke、豪登省农业与农村发展厅副总司长Motlatjo Makaepea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言。校长苏士利致欢迎词并简单介绍了学校概况和近年来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同时就与南非高校、科研院所等开展稳定务实合作提出倡议。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田玉斌介绍了江苏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并回顾和江苏与南非农业领域合作交流的成果,对此次培训顺利开展给予期望,并就下一步合作方向提出建议。

随后,学校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宣雄智以鱼菜共生生态技术模式概论为主题,从基本概念、模式简介、案例分析、优缺点分析、行业展望等方面连续为培训班学员做培训报告,并详细解答学员提出的各类问题。

此次培训得到了参训人员一致好评,为推进两国进一步加强农业产业合作、分享农业发展经验、交流农业先进技术发挥了积极作用。



54A2D

20478B




上一条:智慧云课堂服务农业技术培训 学校举办刚果(布)地方农业技术骨干黄瓜主题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