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师资 >> 人事任免与招聘 >> 正文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A第二批)面试工作的通知(含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A第二批)

面试工作的通知(含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各位应聘人员:

首先,衷心感谢您对我院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根据招聘公告要求和工作安排,现将我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A第二批)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报到时间:2020年125日(星期六)上午8:00815之间到达学院办公楼802会议室报到,同时进行资格复审、抽签。

2、面试时间及地点:2020年125日(星期六)8:30开始,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8楼会议室。

二、考生须知

1、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所携带的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劳动合同等原件(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考生如缺少有关材料或未按规定时间报到、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抽签:面试前在候考室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凭身份证进入考场。考生进入面试教室先报抽签号,然后开始面试。

3、成绩查询方式:登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szai.edu.cn/ “通知公告”栏查询。

4、面试

①采用综合面试的形式,包括自我介绍和面试答辩。自我介绍内容包括教育背景、研究方向、业绩成果、工作设想等方面(不得泄露本人姓名),时间不超过8分钟;面试总时间每人超过20分钟,按照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制定的面试办法执行。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告知考生。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

三、其他事项

1、考核当天应聘人员须携带身份证、提交有本人手写签名的纸质承诺书。

2、请应聘人员仔细阅读本公告及附件内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3、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我院地址为苏州市姑苏区西园路279号),考试当天应特别注意雨雪雾等恶劣天气及重大活动对交通的影响。

4、请各位应聘人员根据要求按时报到,精心准备,若有任何疑问及困难请及时与我院组织人事处联系。

联系方式:0512-6609864267655032

联系人:季老师、鞠老师

 

附件:《承诺书》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22

 

上一条: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条: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