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本信息 >> 教职工代表大会 >> 正文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五届二次教代会决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24     [来源]: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浏览次数]: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同意并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教代会主席团

2021123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关于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学院行政事业经费2020年度决算情况和2021年度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同意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审议中提出的各项合理建议。

教代会主席团

2021123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关于学院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五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及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收集情况的报告》。会议同意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审议中提出的各项合理建议。

教代会主席团

2021123


上一条:学院五届四次教代会工作报告

下一条:学院五届二次教代会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