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本信息 >> 教职工代表大会 >> 正文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四届五次教代会决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四届五次教代会,于2019115日至16日召开。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傅兵院长代表学院所作的《紧盯目标 精准发力 全面推动学院事业迈上高水平发展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听取了《关于学院行政事业经费2018年度决算情况和2019年度预算草案的报告》《关于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暨四届五次教代会提案收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并讨论了《关于学院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情况的通报》。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现决议如下:


大会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对学院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回顾,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明确了2019年学院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部署了新一年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学院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学院事业发展的成功经验,深刻分析了学院进一步发展所面临的形势,特别是高水平建成国家级优质高职院过程中所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挑战。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理论联系实际,对学院新的一年及十三五阶段各项工作的继续推进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大会同意《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学院2018年加强财务管理,提高资金筹措能力,财务整体运行良好,有效保障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2019年财务预算坚持“以收定支、收支平衡”的原则,聚焦高水平院校建设,统筹安排合理,大会同意《财务报告》。


大会认为,《提案报告》客观反映了2018年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和2019年提案征集情况,提案处理与征集质量持续提升,大会同意这一报告。


大会认为,学院对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高度重视,党委多次研究规划思路和建设内容,形成的规划初步方案符合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省属高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的通知》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将对学院的创新发展发挥重要保障作用。建议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同时强化规划执行的刚性,确保规划内容的顺利实施。


大会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抢抓国家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契机,以系统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为主线,以深化产教融合和教育改革为动力,以打造“五张名片”为重点,以实施“六大工程”为抓手,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障,着力培养“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技术技能人才和新型职业农民,全面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为进入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行列奠定扎实的基础。


大会号召,要将全面推动学院事业迈上高水平发展新台阶作为全体苏农人的自觉行动,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盯目标,精准发力,为高水平建成国家级优质高职院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大会主席团


2019116


上一条: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五届一次教代会决议

下一条: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