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征集“老少共话中国梦”优秀案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6-07 点击数:

苏教关秘〔2013〕6号

各市教育局关工委,各高校活动片牵头学校关工委:

教育部关工委决定,在教育系统关工委组织开展“老少共话中国梦”百优案例评选活动,要求每个省级单位评选推荐不超过3个候选案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评选对象是各地各校在开展“老少共话中国梦”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案例,既可以是单位事例,也可以是个人事例。

2.我省各市教育关工委、各高校关工委活动片,在本地、本校开展“老少共话中国梦”活动基础上,推荐1-2个优秀案例报送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秘书处,再由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在各地各校推荐的案例中择优选送教育部关工委。

3.推荐形式为填写并发送《“老少共话中国梦”优秀案例推荐表》。表中“案例简介”部分要能准确反映活动组织形式、活动内容、参加人员、实际效果等情况,语言精炼,不超过500字。推荐表请于10月底前以电子稿形式发送我委秘书处,邮箱:guangw@ec.js.edu.cn。联系人:张志民 025--83335504。

附件:“老少共话中国梦”优秀案例推荐表.doc

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秘书处

2013年6月7日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