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配备2013级新生班辅导员班主任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8-25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系):

我院2013级新生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学工处、招就处根据录取情况,对各院(系)新生班级作了初步划分。为了便于开展新生入学相关前期准备工作,请各院(系)根据分班情况,为新生班配备辅导员、班主任。

辅导员、班主任的配备要综合考虑思想政治素质、组织管理能力、专业研究背景等因素。原则上,整个新生年级配备1名辅导员,每个新生班配备1名班主任,辅导员和班主任不得相互兼任。

在新生入学后,各院(系)可根据新生的实际报到情况和专业调整情况对班级建制作微调,并及时报学工处、招就处、教务处等部门备案。

请于8月30日(星期五)下午5点前,将配备的辅导员、班主任的名单及联系方式,打印稿(盖章)报学工处110室朱玮老师处,电子稿发送至朱玮老师CRP邮箱,上报材料样式可参考附件。

学工处、招就处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五日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