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提升资助专员资助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526日上午,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在行政楼106会议室举办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学生工作处处长吉爱伟、副处长李凌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以及各学院资助专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凌云就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资助工作的全过程;二是持续加强精准资助,提升资助精准化水平;三是强化资助政策宣传效果,丰富宣传形式,凸显育人成效,促进学生资助工作提质增效。资助管理中心的两位老师对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围绕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国奖国励国助、服兵役学生国家教育资助、苏乡永助主题活动、诚信教育主题活动、资助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各学院资助专员就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疑惑和经验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

此次培训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育人工作搭建了有效平台,拓宽了学生资助育人工作的思路与视野,增强了辅导员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