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喜报:我校获2022年度“青春健康教育校企行”先进高校等多项表彰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根据苏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关于通报表扬2022年度“青春健康教育校企行”先进高校、优秀指导老师、优秀主持人和优秀志愿者的通知》(市计生协[2023]5号)文件,我校喜获2022年度苏州市计生协“青春健康教育校企行”先进高校荣誉称号;种文浩老师荣获2022年度“青春健康教育校企行”优秀指导老师称号;陶阳等4位同学荣获2022年度“青春健康教育校企行”优秀主持人称号;刘佳妮等6位同学荣获2022年度“青春健康教育校企行”优秀志愿者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特色活动开展,建有“青春健康 同伴教育”社团,将“青春健康 同伴教育”纳入学科体系建设之中,重视活动主持人队伍培养,每年教育人群覆盖新生90%以上。

以上殊荣的取得既是对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持续开展好“青春健康 同伴教育”等学生活动,进一步推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为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