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处举办班级心理委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525日,学生工作处在智农楼105教室召开学生班级心理委员队伍建设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学生处处长吉爱伟、副处长李凌云、心理专员代表杨海蓉、心理中心全体专职教师以及部分学生心理委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李凌云主持。

会上,尹书记对同学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鼓励同学们将工作经验分享出来,进行积极的讨论和交流;同学们踊跃发言交流,分享了举办的相关心理健康活动情况,提出在开展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并对学校的心理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老师们对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问进行了针对性的回应和细致解答,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做了认真的记录,表示会后将会分类梳理,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并及时给予反馈;最后,杨海蓉从心理委员制度的组织、建立、活动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学生提供了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交流的平台,帮助老师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与肩负的重任,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