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517日,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在办公楼106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范荣林和郭馨远分别领学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两个篇章并结合自身工作向大家分享学习的所思所悟。支部书记吉爱伟就“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项目清单组织与会党员开展研讨交流。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新征程上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上来,紧密结合部门重点目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升服务师生意识,敢于担当、守正创新、求真务实,增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本领。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