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举行2019年度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为了优化三全十育人工作体系,加强学生对国家安全的认知,提升学院国防氛围,20191212日下午,我院邀请驻苏部队赵鹏少校为2019级学生开展国防安全专题讲座。

赵鹏少校以《威胁始终存在,战争并不遥远》为题,就我国周边安全形势为同学们做了分析,并着重在战争冲突方向、主要对手、战争样式这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整场讲座内容详实,逻辑严密,结合大量实战视频和演示资料,让同学们体验到了战争的残酷以及和平的不易。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对国家民族的复兴伟业有了更深的认知,也增强了自身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部分男同学表示要报名参军入伍,用实际行动践行保家卫国的时代担当。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