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处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留校学生线上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4-09 点击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院对在校学生实行全封闭式管理。为了解学生的身心健康状态以及学生生活所需,学生工作处于4月8日特组织召开留校学生线上座谈会活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凌云、宿舍管理科科长范荣林、东吴物业经理张露莹共同与30位在校学生在线交流。

座谈会上,每位同学都反馈了自己的目前状态及需求。针对大家诉求比较集中的问题,学生工作处与东吴物业帮助同学们进行了及时协商解决。学生工作处还为30位在校学生赠送了爱心生活大礼包,让同学们倍感暖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校封控管理的理解与支持,一定会顾全大局,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做好个人防护,争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苏农人。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学生工作处与东吴物业全体人员心连心,用无微不至的服务和使命必达的实际行动向学生传递温暖,全体师生也会齐心协力,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校园防疫攻坚战!


学生工作处

2022年4月8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