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EDIA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时间: 2018-12-19 15:39:14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为推动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高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宣传部、教育部编写制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课件。《三十讲》课件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涵、基本要求,采用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多种表现形式,分30个专题进行精心设计制作,符合教学规律,贴近干部群众、高校师生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和把握。《三十讲》收看地址为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xjpsxkj/index.html。近日,中央宣传部办公厅、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相继发文部署《三十讲》课件学习使用工作,现就我院学习使用工作通知如下:

1、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时,把《三十讲》课件作为重要参考资料。对党员干部进行培训时,要把《三十讲》课件作为教学培训的重要教辅材料。

2、各部门要把《三十讲》课件作为广大师生特别是思政课教师进行理论学习的重要辅助材料,在教案编写、课堂教学、课外辅导、学生自学中参考使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