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CAMPUS NEWS
 >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组织全校师生党员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 宣传部 时间: 2021-07-01 16:57:44


7月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组织全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在国际交流中心主会场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并组织全校师生党员在各分会场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同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了历史各个时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话音刚落下,我校各会场纷纷响起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在一个半小时的收看过程中,广大师生党员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教师们表示,我们要不忘教书育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广大同学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