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CAMPUS NEWS
 >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来源: 宣传部 时间: 2021-06-22 16:37:32

6月22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党委书记傅兵主持,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傅兵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重要回信等内容。

会上,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全保卫处、图书馆、团委、学生工作处、园艺科技学院、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等部门分别汇报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同时围绕责任清单,针对负责领域、条线的风险防控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指出,学校的意识形态工作总体态势良好,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重大时间节点,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一定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牢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一定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二要担当作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要弘扬正能量,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