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CAMPUS NEWS
 >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时间: 2017-11-07 10:34:01

  2017年11月7日,学院党委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向明主持,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会。

  徐向明书记强调了十九大的主题及重要意义、重大贡献,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五个新”、“八个明确”、“三个基本”、“十四条基本方略”和“四个伟大”,并结合学院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清醒认识当前党面临的形势和承担的历史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学习新理念,力求新作为,为学院谋求新发展。

  徐向明书记对学院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全院上下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苏农篇章。

  他表示,学院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是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要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统筹谋划,周密安排,加强协调,切实抓好学习培训,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工作,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努力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全院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

  他指出,学院将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见到实效。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以内涵发展为主线,全面推进创建工作,助推学校建设再上新台阶,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院长李振陆随后针对优质校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全院上下同心同德、竭尽全力,积极献计献策,随时听从召唤,争取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