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迎接江苏省文明校园检查工作协调会

来源: 宣传部 时间: 2021-10-18 14:10:21

10月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606会议室召开迎接江苏省文明校园检查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尹江海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春花介绍了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解读了《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并对照创建任务分工表下发了各部门的责任分工清单。

尹江海强调了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重要性,他指出文明校园是对学校综合治理水平、校风教风学风的综合考核,是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阵地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综合考核。他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相互配合,全力以赴,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满意成效。

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吴春花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