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新媒体工作室召开师生座谈会

来源: 宣传部 时间: 2021-05-27 10:06:13

 5月26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新媒体工作室师生座谈会在行政楼71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总结了近期新媒体平台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团队运维过程中还存在的问题,并邀请到前新媒体工作室负责人卞愫同学交流经验。

 会议上,肖阳老师带领成员回顾了学校官方微信、微博、抖音、快手四大新媒体平台的运营状况,对官方微信上个月三次进入“全国高职院校百强”榜单表示肯定,并分析了入榜原因。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选题与学习生活的相关性,合理规划时间;二是创新策划方案,注重线上线下互动;三是加强责任意识,提高对临时活动、突发状况的应急能力。

 李梦蛟老师强调了团队合作意识和责任意识的重要性,并对团队工作提出“自主负责,提前规划,留有备案”的建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新媒体工作中能多锻炼、多提高,尽快成为一名成熟的“校园小记者”。

卞愫同学在交流经验时提到,做新媒体工作要有“追求进步,不言放弃”的精神,无论是策划、选题,还是最终呈现出来的图文、视频等新媒体产品,都要站在受众的角度思考。遇到挫折时,不要抱怨,从自身的问题出发进行排查,“见贤思齐,见不贤内自省”更好地提高自身技能和职业素养。卞愫对能在新媒体工作室学习表示感谢,并鼓励成员们勤思考,这段经历将会成为人生的“宝贵财富”。

会议最后,新媒体各平台负责人就目前工作提出了的困惑,成员们积极交流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