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被推选为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来源: 宣传部 时间: 2019-08-16 15:52:18

  8月16日,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融媒体技能实训营开幕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活动由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联盟理事会主办,现代职业教育网承办。


  来自全国各地127所职业院校加入该联盟,经过理事会相应程序,推选出1家轮值理事长单位、9家副理事长单位、28家常务理事单位及49家理事单位。近年来,我院在校级融媒体建设与发展、线上线下实训平台建设、学生创新培训服务等方面有所建树,对区域内其他兄弟职业院校有示范、引领作用,因此被理事会推选为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任职期三年。


  开幕式上,现代职业教育网总编刘俊仁发布了“职教强国”微信“100”矩阵倡议,旨在打通信息发布数据,共同发生,壮大声量,促成“众人拾柴火焰高”的职业教育新媒体宣传态势,引领开创职业教育自身融媒体发展特色和路径。

  我院将履行联盟常务理事单位的职责,运用微信平台影响力、创建院校信息发布新机制、探索移动端协同协作新模式,利用好融媒体工具传递职教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