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顺利举办“你选书 我买单”书展活动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3-10-19 点击数:

1019日,浓浓的书香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飘散,在图书馆举办的苏农第十八届阅读节活动系列之你选书 我买单书展活动现场,校内师生纷纷前来打卡,有在书展上推荐到自己想阅读的图书,也有领回自己心仪的书籍......师生纷纷参与活动抽奖,靠自己对图书和阅读的热爱赢得精致的奖品,体验不一样的书香校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图书馆邀请了北京人天书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两家图书供应商展示了近3000册人文社科畅销图书和具有学校专业特色的多品种图书供读者选择,同时三新图书供应商还开辟了图书精品书展区域,广大师生现场选书推荐、自行购买带走。后续,图书馆将师生推荐的图书购置后,及时加工入库上架,供读者借阅。

现场共有近420余名师生参加推荐图书共千余册,是图书馆实现创新服务模式的一次体验,也是为读者办实事的体现,进一步在校园里营造了好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氛围,深受广大读者喜爱,

小伙伴们,这样的活动你慕了没?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