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线上专题讲座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为了让校内读者了解图书馆的各类数字资源,并能充分利用数字资源。图书馆于20221125日邀请了万方数据公司培训师张蕾以线上的方式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用好万方数据,助你论文无忧的专题讲座,10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由图书馆综合部部长陈燕主持。

张蕾主要介绍了万方数据服务平台的基本内容,围绕万方数据平台的资源介绍、使用解析、亮点功能、互动演示四方面对万方数据库作了深入浅出的介绍。最后,张与大家进行了线上互动,师生们积极踊跃提问,整个过程中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讲座使师生较全面地了解万方数据库的资源架构、服务架构等基本内容,掌握万方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和检索技巧,为今后熟练使用万方数据库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