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园林特色资源馆开馆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从去年11月启动江南园林特色资源馆建设以来,在学院领导关心下,在各部门的全力支持下,经过全体馆员近10个月的辛勤努力,江南园林特色资源馆各项工作已基本到位,初步具备向全体师生提供服务的基本条件。今天,学院副院长周军教授、苏州市风景园林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亚太世遗中心古建筑保护联盟副主席周苏宁先生共同为江南园林特色资源馆揭牌,苏州市风景园林学会办公室副主任程思嘉一并出席揭牌仪式和图书捐赠仪式,这标志苏州首家江南园林特色资源馆正式开馆,可以对全校师生读者开始提供文献资源服务。

江南园林特色资源馆馆舍面积近350平米。根据建设方案,到2022年该馆将建成具有鲜明特色的,省内唯一的,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馆藏资源较系统的、较完整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江南园林文献资源体系。江南园林特色资源馆的建设将有利于江南园林文献的挖掘、整理、加工、收藏、推广,有利于传承和弘扬江南园林文化,有利于为江南园林学术研究提供精准化的文献信息资源服务。

在揭牌仪式上,周苏宁先生慷慨解囊,向特色馆惠赠了自己长期珍藏和编著的80多册图书文献。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