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购书 我报销”——图书资源建设你我共参与活动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全院师生读者:

为进一步优化图书馆文献资源配置,不断推进馆藏文献资源建设,充分突出图书资源的广泛性、新颖性和针对性,以满足教学、科研需要,满足读者需求。作为今年阅读节的一项活动,图书馆将开展“你购书 我报销”活动,诚挚邀请本校教职工和在校学生结合学院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及教学工作的实际,积极向图书馆荐购各种实用性强、质量高的图书,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办法

1、师生在实体书店或网上书店选购的图书需为本馆缺藏,或本馆需增加复本的图书,复本以13册为宜,开具有效发票(发票抬头: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税号:12320000466002235G)。购书后10天内持有效发票和所购图书到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部办理相关信息登记。(校外手机可通过学院VPN系统进入学校融合平台即可查阅到图书馆藏情况,具体使用见附件)。

2、图书馆审核图书,对确认允许纳入学校馆藏的图书进行编目、加工和入库,请荐购的老师或学生前来办理借阅手续。

3、图书馆按实报销书款。

二、荐购图书范围

1、内容符合本校教学科研范围,紧密结合各学科、专业建设,适合高职高专及以上程度。

2、为正式出版物,但也酌情接受一些有较高学术价值以及较高收藏价值的非正式出版物。

3、单本自科类图书原则不超出200元人民币、社科类图书原则不超出100元人民币,单次荐购总金额不超出500元人民币,每人累计荐购总金额不超过1000元人民币。

若所选图书为套书或已超出规定金额,但属专业建设、科研工作、管理工作亟需文献资源,或年度畅销书,可与图书馆事先沟通,批准同意后,方可购买。

以下图书不在本次活动范围内。

1、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规定的图书。

2、非正式出版物(具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手稿等除外)。

3、原则上出版时间超过2年的图书。

4、內容陈旧已不具学术参考价值的图书或不成套的图书。

5、本校已有馆藏,复本数超出3册以上的图书

6、小开本、大字本、活页、挂图。

7、字典、词典、辞典、年鉴等工具书。

8、其它不符合本馆馆藏发展政策的图书。

三、其他

1、活动时间:2019419日—121日。

2、活动累计荐购总金额不超过10万元人民币。

3、荐购者提供银行卡开户名和帐号,由图书馆集中办理报销手续,每月报销一次。

4、每位荐购师生均可获小礼品一份。

5、图书馆联系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66098705(内线948

手机:18962111973

QQ3154039581

 

图书馆

                                 2019419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