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图书馆暑期安排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关于2021年暑期安排的通知》,现将图书馆2021年暑期放假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72日——830日每周三社科一借阅室、社科二借阅室、自然科学借阅室、江南园林特色资源馆对读者开放,可以正常借还图书。

开放时间:830-11001400-1600

二、借还图书方式

1)借书

读者在开放时间到馆查阅,办理相应的借书手续。

2)还书

读者在开放时间在图书馆一楼大厅自助借还机上归还或者直接去相应馆室归还。

三、电子资源的获取

1、数据库资源

1)校内:登录图书馆官网,找到电子资源,访问自己需要的数据库。

2)校外:点击学院主页右上角导航栏“远程接入”图标,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登录异常请咨询信息中心)。浏览器会跳转到用户的资源组列表,点击图书资源访问自己需要的数据库。

3CARSI访问方法 :使用说明请点击链接进入(以中国知网为例)

 

https://cos.ruichie.com/web/viewer?file=doc/tsgwxgzh-20210630001.pdf

2、电子图书

读者通过手机端移动图书馆APP、微信公众号微资源获取各类电子图书。

3、补充说明

根据有关部门通知,图书馆网页、微信公众号在710号之前暂停服务。710日正常开放服务。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四、假期图书超期处理

图书馆对还期在暑假期间(2021.6.252021.9.10)的图书做延期处理。

 

图书馆热枕欢迎广大读者前来阅读、学习!读者如有咨询事宜,可通过图书馆主页QQ咨询,或者直接联系图书服务部曹老师,电话:18962112672,短号:61311

祝各位读者暑期愉快!

 

 

图书馆

2021.6.30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