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你选书 我买单”图书荐购活动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各位读者:

为充分满足广大图书馆读者的订购需求,共同建设我校优质馆藏文化资源,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2021春浙江省云馆配图书展示会。

一、活动时间

2021322日至326

二、活动对象

全校教职工以及学生

三、活动平台

1PC端:http://gp.yuntaigo.com/

2、微信小程序:搜索云馆配小程序或长按二维码直接进入

采选过程中,若有问题,请提联系濮老师,电话:67655204(短号:5204

                                              202131

 

附件:图书推荐流程

1、用户账号

教职工:用户名:13205000127、密码:用户名后六位;

  生:用户名:13205000027、密码:用户名后六位。

2、PC

a.点击展馆参观导视图呈现的小图标或分类浏览入口,进入图书订购页面。

 

7~ZYA2]2DU}FR6KSZH2}95W

b.读者可在选购页面:进行订购、检索等操作,系统可按图书的综合评分、出版时间、定价排序。也可按价格区间、出版时间段、重点图书进行模糊/精准筛选。

采选页面

 

c.特设浙江出版集团、中国出版集团、长三角联合馆、联合推荐馆、学校装备馆、之江新华荐品馆及五大类馆区,并标志重点书目。

d.为了增强采选人员交流体验感,展会在线客服将为活跃在云端的采选人员提供优质服务,点击右下角在线交流入口出版社名称即可在线咨询。

e.部分图书可进行试听试读试看。

f.订购排行可查看当前订购数最多的品种以及本馆订购册数。

g.点击头像可进入个人中心,支持查看当前时间展会各类订购统计,并可了解本馆所有订购图书种类册数等信息。

3、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同步PC端主要功能,只需轻动手指,就能够实现快捷采书,除采选所需必要信息,还能够实时查看订购排行以及本馆订购图书种类。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