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试用《万方选题》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各位老师:

获取主题领域拓展研究的灵感?进行课题申报时,找到最新的选题方向吗?想了解某主题领域分支和领域交叉或领域晋级层面的交叉情况?想知晓某主题的前世今生,确立研究主题吗?

如今,解决这些问题的小帮手《万方选题》库,即日起将在学校图书馆上线试用。此资源库融合了大量高质量论文精选多维度选题推荐多角度评估分析通过专业的算法模型、海量的学术资源、深度的数据加工、直观的图谱显示等,让选题服务更专业、更容易。

欢迎大家试用并提宝贵意见。

 

试用网址:http://topic.wanfangdata.com.cn/index.do

试用时间:2020930日至20201231

试用方式:

1校内通过IP访问;

2、外网可通过CARSI认证登录。打开http://fsso.wanfangdata.com.cn,选择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输入一卡通帐号及密码即可。

 

 

图书馆

科技产业处

2020.9.30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