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秋季学期图书馆业务办理通知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为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最大限度满足师生借阅需求,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近期印发的《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苏农院【202039,结合我院图书馆实际,2020年秋季学期图书馆开馆时间和图书借还方式调整如下:

一、开放时间

1、报刊阅览室、视听阅览室:8002100(周末正常开放);

2、社科一借阅室、社科二借阅室、自然科学借阅室:8001700(周一至周五);

3、东山校区分馆:8002100(周末正常开放)。

本校读者凭有效证件(校园卡、学生证、工作证等)从新馆大门进出。入馆时请配合门岗测温、登记。在馆期间需佩戴口罩。

二、图书借还

1、图书借阅:读者自行到各借阅室借阅。

2、图书归还:

读者可以采取二种方式归还图书:自助归还:读者在一楼大厅自助借还机按操作规程进行自助归还操作。馆室归还:读者在一楼大厅图书消毒机,按操作规程对图书消毒后,到相应借阅室交工作人员归还。

三、鼓励读者使用电子图书和各类数字资源。鼓励读者使用电子图书和各类数字资源。读者可通过图书馆官网、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和移动图书馆APP获取各类资源。

四、咨询方式

1、 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开“个人中心”—“我的账户”—“我的建议”

2、 QQ咨询:图书馆网站首页QQ飘窗

3、 电话咨询:曹云娟(18962112672

 

图书馆

2020.9.1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