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线试用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0-07-20 点击数:

为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广大读者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即日起我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线试运行!苏农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包括微资源、微服务和个人中心三大模块。通过微资源模块,您可以随时随地获取有声读物、热门图书、公开课、视频、报纸等文献资源;在微服务模块,您可以了解最新的图书信息,您可以报名参加最新的读者活动,您还可以查询馆藏书籍信息,可以实现自助打印;在个人中心模块,您可以绑定/解绑借阅证,查询积分,办理续借,图书推荐,发布书评,提出建议。

欢迎师生扫二维码关注,也可以在微信中搜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便可关注。欢迎您踊跃投稿,投稿邮箱:3529357040@qq.com也欢迎您留言给我们,我们会尽快回复您,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具体使用说明见附件!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