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图书馆暑期安排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一、开放时间

每周三对读者开放。开放时间:830-11001400-1600

二、借还图书方式

1)线上预约借书

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建议读者通过线上预约方式借书。具体方法:读者通过图书馆官网或者手机端移动图书馆APP上的馆藏查询,查询到想借阅的图书,把书名、索书号以及姓名、学号(工号)等相关信息在预约登记表上写清楚(预约登记表见附件),发送到图书馆主页咨询QQ。工作人员找到这些图书后,登记在读者对应的借阅卡上,读者可在每周三开放时间段来馆大厅门卫处取书,读者签字取书即可。

2)现场借书

读者在开放时间到馆查阅,办理相应的借书手续。

3)还书

读者在开放时间将书放在图书馆一楼大厅门卫处。

三、电子资源的获取

1、数据库资源

 

1)校内:登录图书馆官网,找到电子资源,访问自己需要的数据库。

2)校外:点击学院主页右上角导航栏“远程接入”图标,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登录异常请咨询信息中心)。浏览器会跳转到用户的资源组列表,点击图书资源访问自己需要的数据库。

2、电子图书

读者通过手机端移动图书馆APP获取各类电子图书

四、咨询服务

读者如有咨询事宜,可直接联系曹云娟老师,电话:18962112672,短号:61311。或者通过图书馆主页QQ咨询。

祝各位读者暑期愉快!

 

 

                            图书馆

                          2020.6.30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