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413日下午,图书馆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第3次工作会议,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程馆长主持。

会议期间,图书服务部、综合部、资源建设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4月份上半月工作完成的情况,同时针对疫情期间居家办公中存在的困难进行集体讨论。

会上,程馆长根据图书馆年度工作任务和目标部署了4月份下半月工作重点。一要完成阅读节活动方案定稿并及时发布;二要完成文献资源需求和使用情况调查报告;三要完成专项图书采购的前期工作;四要完成2021年高校图书馆事业发展统计与决策服务系统中相关数据的填报;五组织开展一次消防安全专题讲座或者专题会议并组织消防安全知识问答。

最后程馆长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对照全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紧前不紧后;二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三加强自我管理,强化外部检查。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