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准备工作会议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工作,图书馆于4月17日在一楼期刊阅览室召开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议程包括有三项:一是通报2020年度工作计划,以便全体馆员明确今年的工作任务方向和要求,同心同德,众志成城,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实现。二是对全馆馆员提出的工作要求。三是介绍图书馆疫情防控方案和措施。

程副馆长首先对图书馆2020年度新学期作了工作部署:一、加快推进江南园林特色资源建设;二、实现微信公众号上线运行;三、对图书馆五楼空间进行基础装修;四、改进和优化流通格局;五、完成江南园林特色数据库(线上)建设的前期工作;六、举办第十五届苏农阅读节活动。其次,程馆长对全馆馆员强调几点工作要求:一、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学校制度;二、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三、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尤其消防安全;四、主动学习,提高自己业务水平;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廉洁意识。会议的第三议程由综合部部长陈燕和读者服务部部长曹云娟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详细解读了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疫情防控方案和措施,确保图书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