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记英语单词有规则

来源: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速记英语单词有规则》

内容简介:本书总结40个单词变身公式,用单词群组方式演绎词性变化规则。同时,结合例句认识单词,提供拓展词组加深对所学单词的理解运用。在随堂检测中,配备4种基础题型帮助读者巩固所学,锻炼阅读和写作能力。另外,还请外籍专家精心录制了音频,扫描二维码即可随时随地听英语,快速提升英语能力。

作者简介:曾韦婕,英语辅导界名师,具有十年以上的英语教学经验,以独创的口诀帮助多名考生成功地通过各类英语考试。著有多部畅销书,包括《考来考去都考这些新托业单词》《分好类,超好背:记单词就这样简单》等。

推荐理由:看到很多学生为背单词所苦,实感不舍。尤其是学习后期,单词量倍增,加上许多单词拼写复杂,让很多学习者深受挫折,这本书能让你们学得又快又有效率,快速成为记忆高手。

借阅馆室:图书馆四楼外文图书借阅室

图书索书号:H313/308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