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踪觅径 畅游书海”搜书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2018年10月26日中午,在学院图书馆成功举办了“寻踪觅径,畅游书海”——搜书比赛。六个二级学院以及校学生会的三十五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通过这次比赛提高了读者书目检索能力及查找图书速度,增进读者对图书馆的了解,帮助读者熟悉图书馆馆藏布局、分类排列架构、馆藏检索的方法,激发了同学们利用图书馆馆藏资源的兴趣。最终园林工程学院的五位同学摘得一等奖的桂冠,校学生会五位同学和智慧农业学院五位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食品科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园艺科技学院和环境工程学院的二十位同学获得优胜奖。

1.jpg


2.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