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质图书网上荐购流程

来源: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一、访问学院官网点击“图文资源”进入                                              

1.png

 

二、选择“我的图书馆”或“读者荐购”

2.png

 

 三、“登陆我的图书馆”: 用户名为教工4位工号,初始密码为:654321,选用“条码号”登陆。

3.png

四、然后选择“读者荐购”

荐购有2种方式可选:

1、“读者荐购”,即读者从网上搜书荐购

2、“详细征订目录”,即读者从学院图书馆供书商提供的数据书目清单中选书荐购

4.png

第一种方式“读者荐购”:输入书名,搜索网络资源,选择所需图书进行荐购。

5.png

第二种方式“详细征订目录”:可以采用“征订目录浏览”或“征订分类浏览”2种途径荐购。

(1)“征订目录浏览”:按书商书目数据的批次浏览查看,选择推荐。

6.png

(2)“征订分类浏览”:按书商书目数据的分类浏览查看,选择推荐。

7.pn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