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分工会开展庆建党101周年观影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素质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22-07-0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素质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分工会全体教师思想政治引领,丰富教师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主旋律,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7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分工会开展了庆建党101周年专场观影活动,观看了影片——《邓小平小道》。

电影《邓小平小道》再现了1969年至1973年间邓小平被下放到江西南昌城郊新建县拖拉机修配厂接受“监督劳动”的生活经历。邓小平同志从住处到工厂每天往返,一千多个日子,走出了一条 “邓小平小道”。邓小平同志在平凡中等待、在逆境中忍耐、始终对党忠诚,凭借着坚韧不拔和奋斗向上的精神,引领中国走上改革开放、强国富民的康庄大道。

这次观影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邓小平同志对党的坚定信念让教师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充分发挥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素质教育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