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2023年学生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    [发表时间]:2023-05-21     [来源]: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       [浏览次数]

由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2023年学生校园乒乓球比赛于2023516日在体育馆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七个二级学院70多位乒乓球运动员参加。

此次乒乓球比赛设有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三个项目,根据国家体委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11分制。比赛在体育竞赛教研室主任陈华耘老师和杨蕊老师的精心组织下,部门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积极配合下,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园林工程学院代表队、智慧农业学院代表队、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分获团体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男子单打前四名分别是:王晨希、张宇辰、曹可、范烨。女子单打由吕松鸿、穆耶赛尔、胡乐、卡迪尔亚获得前四名。

比赛现场秩序严谨,气氛时而活跃时而紧张,裁判员执裁公平公正,赛场上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参赛学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快乐、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学生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同场竞技、共同成长的平台,还为培养学生体育兴趣,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为实现学校 “五育并举”的育人目标贡献了力量。


 

 

上一条: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为留学生开设特色体育课